close

電影: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
主演: 李奧納多·狄卡皮歐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
導演: 馬丁·史柯西斯
編劇: 不知道
首映: 2010.02.19 
類別: 懸疑劇情
故事: 根據丹尼斯·勒翰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

心得:

我在看這部片很暈、很皺眉,你會覺得沒喝酒卻好似醉了0.0到後面都分不清男主角是正常的嗎?

結局又給你開放式的,正港懸疑騙QWQ 無法掌握的電影情節最傑出嘞。 當大家都說你瘋了,你講的話就沒人信。

這句話讓我想起羊群效應(從眾心理) 簡單兩個字解釋的話就是「盲從」。

有時候還是要留個自己明辨的空間。大家都說對,你不能只是腦袋空空的說對(沒想法阿你)。

在沒經過思考的情況下你就踏入了盲從的草原。我自己是對的嗎?面對成功的最大障礙是懷疑。

我真的可以學會嗎?比如說: 我想學寫程式,告訴了大家這事。阿你不行辣,太晚了,要花很多時間學,你什麼咖......and so on.

很多人(羊群們)已經安逸的呆在質疑自己的草原上對你咩咩咩(過來喔),我要信嗎?看!

如果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件事你會告訴我就去做吧!

但如果你是當事人就會受到影響,所以自信就是這時候的耳塞,而自律會是你的糧食每天餵食成長你自己。 

電影節尾讓人感受很身的句子:
"To lived as a moster or to die as a good man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淺綠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